close

最近迷一般的愛上了蠟筆小新

undefined

故事一開始,

小新的爸爸 — 野原廣志不慎閃到腰,在家裡躺著又被人嫌,

所以,就和小新外出去。

(↓隨帶一提,這個公園的設計真的不錯看。)

3f8b5b21561dcc08

 

而他們在公園裡遇到一群鬱鬱不得志的爸爸們,

剛巧又遇上一群潑辣的媽媽們在趕他們走。

(這不得不說,這些媽媽們是在立Flag啊...)

野原爸爸只好帶著小新離開,途中遇上性感女郎推介爸爸到按摩中心做Spa,還是免費的啊!

由於劇情需要,平時纏人的小新只好先回家去,靜等「之後會變成機械人的」爸爸回來(喂

undefined

果然,那間美容院的手藝真的頗好,都從人變鐵了。這樣跨物種進化真的好嗎?達爾文都哭了...

野原 ● 機械人爸爸 ● 廣志在手術完成後就變成十項全能的好爸爸了,
然後大團圓結局,可喜可賀﹑可喜可賀 (並沒有...

雖然小新的媽媽表示很抗拒,也是,丈夫變成硬彬彬的機器,誰受得了。

逗比的小新除外

在尋求解決辨法的過程期間,機械人爸爸和家人渡過了一段溫馨的日子。

undefined

(野原 ● 機械人爸爸 ● 廣志充電的樣子,只想讓人問一句,被爆菊的感覺如何...( ´థ౪థ)σ)

在此我想為大家介紹的是一名為黑岩仁太郎的警官。

undefined

憑那對鳳眼就喜歡上了,儘管,事實上只是一「線」加一「點」的畫功。

原本覺得自己的審美觀已被我家的老公(我家的也有著一對鳳眼)給扭曲了。

結果聽到小新的媽媽 — 野原美冴,心裡在os警官帥氣,才覺得腦子有病的人不止我一個 ...( ͡° ͜ʖ ͡°)

表面上是一名自戀﹑地位高﹑屌爆天的警察局局長,實際上卻是反 ● 腦子不好用 ● 喜歡解釋來龍去脈 ● 派。

由於在家裡,飽受妻子和女兒的冷待而開始心理變態。

所以製作了機械人對付世界,決心要為所有爸爸們發聲。

(我只能對他說,你有這技術,倒不如征服全世界好了。)

undefined  (心裡的警官是長這樣的)

由於機械人爸爸被控制後,仍然任務失敗 (沒法子,這明顯是智商的問題。

所以機械人爸爸被拋棄了,隨從的小新潛入了反派的陣營,

並從中發現了真 ● 裸體 ● 野原廣志 ● 爸爸。

真 ●  野原廣志 ● 爸爸亦說出機械人爸爸背後的秘密。

機械人爸爸原來只是一部複製了自己記憶的機械人。

(我當時心裡就想,之後的劇情會否是 擁有肉體 ● 爸爸是陰謀的一環,機械人裡面才是真 ●爸爸的靈魂等等)

事實上證明,真 ●  擁有肉體 ●野原廣志 ● 爸爸說的是實話... Orz

機械人爸爸不願相信的同時,亦帶著他們去打敗了Boss。

未命名_meitu_2.jpg

真 ●  擁有肉體 ●野原廣志 ● 爸爸靠著腳臭味則能解決敵方的機械人,

儘管這是卡通片, 但這設定也是逆天了。( ′-`)

期間機械人爸爸連同小新﹑真 ● 爸爸合體成巨大機械人,

然後一秒被Boss幹掉,這設定也是令人心醉了(ノДT)

正宗的「帥不過一秒」!

最後的一幕:

undefined

我發現了,我好像不是你真正的爸爸。

以後不能再陪你比腕力﹑不能再帶你飛﹑不能看到你長大了。

你真正的爸爸會替我一直守護著你,

因為我們有著同樣的心意,

我沒有眼淚,因為我只是一部機械人。

但我能夠笑著,感謝你把我當成爸爸,感謝這段時間的陪伴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再見了,我的孩子。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荼一杯;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