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聽說過,在家庭中得不到溫暖的人,會渴望到外面的世界去追尋自己的情愛。

當中,亦有不少人因此而屢屢受創﹑卻一錯再錯。

不過,這說法也不太適用於我的身上。

至少,我還沒戀上過誰。

可能是因為我也曾有被人疼惜的經歷,

看著小時的照片,常常被人抱著﹑笑容可掬的嬰孩,

在那時的我大概也是被人期待過的吧。

可是我對這些回憶並沒有印象。

只能在照片上窺探一二,

沒有記憶大概也不是一件壞事。

因為我又曾聽說過,「人最怕的是,深交後的陌生,認真後的痛苦,信任後的利用,溫柔後的冷漠,親朋間的誤解」。

其實,得到後的失去 也能並列相提。

現在的我還沒有覺悟,看開一切,只願以後的自己能再有所進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荼一杯;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